工會簡介
首頁 / 關於我們
本會公告 2022-05-06 11:34 回上一頁

工會五一勞動節致謝公告

 至親愛的會員朋友們:

 

先跟所有會員朋友們說聲:「五一勞動節快樂!」感謝所有會員朋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工會三十幾年只為勞工朋友們的福利而發聲,爭取勞工朋友們的權利,和提升所有勞工的福利是工會最大的宗旨。因此這次一年一度的盛事-五一勞動節,更是工會最看重的盛會。


工會為了提供會員們不同以往了五一紀念品,在一年前的今天就已開始籌備、策畫、和執行。從禮品的選擇,到活動的發想,更到勞工聯合福利網網站的提升,工會的每一位同仁這段期間都費盡了心思。

為了揮別傳統工會往常地只提供單一的商品,工會決定花更多心力,只為了給會員們更多元的選擇,所以這次特別花數月時間,聯絡各大廠商,並在LINE舉辦了票選活動,只為了讓會員們可以自行選擇自己想要的禮品。

 

五月二日,在國定假日,發送五一禮品的當天,工會全體同仁依舊就定崗位上工,只想給予會員朋友們一個美好的五一勞動節禮品兌換經驗。很不幸的,在當天早上九點突然出現某幾位會員 (因個資法保護已匿名) 使用大量的外國網站自動搶票機器人駭進了勞工聯合福利網的伺服器,造成網站一時流量過大,因而無法負荷而癱瘓數小時。

 

工會想跟所有在 五月二號 當日因網站癱瘓而不知所措的會員朋友們深深的道歉,造成大家的不便工會感到非常抱歉,還請所有會員朋友們見諒。對於在最近無法撥打電話至工會、在LINE訊息晚回覆、和至現場久候的會員朋友們也深感抱歉。即使一時大量的電話量和訊息量,讓會員朋友們久候了,但工會的會務人員一定會一一服務到各位的,謝謝所有會員朋友們近期的耐心等候。

為提升給予所有會員朋友們的服務品質。對於所有會員朋友們的指教,工會深感榮幸,會員們的所有意見都是讓工會前進的寶貴教導。工會已請了專業的工程師解決了網站的問題,現在所有會員朋友們都可以順暢的在勞工聯合福利網選購自己喜愛的商品,和領取您喜歡的五一禮品了。而這次51活動的六項禮品是依當時在LINE讓所有會員朋友們一起做的禮品票選活動中,依會員自行選出的各項商品所獲得的得票數依照比例分配購入,並也為了能趕上五一準時發出禮品給會員,所有禮品都是在幾個月前就已敲定配額購入,而因疫情的貨運問題現在廠商也已沒有多餘的商品提供工會做補貨,所以如之後喜歡的紀念品被選完請選擇其他的領品,真的很抱歉,還請會員朋友們見諒。

 

雖在第一階段首波涼被就已被挑選完,但只要是本工會會員,人人有獎,還有其他五項優質禮品可供選擇,所有會員都可以拿到工會精心準備的五一禮品。

 

如會員不想要工會精心準備的任何其他六選一商品,也可至現場領取傳統工會每年會提供的五一禮品組合:優質的農產【御醬皇米禮盒(米和醬油)】,禮盒總共有包含:台灣西騾香米2KG*1、遵古法純黑豆釀造醬油*1、遵古法黑豆釀造醬油膏*1、遵古法手工製造白醬油*1 (420ML)

 

工會全體同仁認為,會員朋友們的福祉是所有同仁們服務的目標,為籌備會員朋友們的五一禮品,工會的同仁已在疫情嚴峻時期不辭辛勞的加班數月,還請會員朋友們能給工會盡職上班的全體同仁多多支持和鼓勵。會員朋友們支持,是工會全體同仁員最堅實後盾。再次感謝所有會員朋友們的支持和指教,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

 

再次祝福所有會員們五一勞動節快樂。

 工會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