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簡介
首頁 / 關於我們
會員公告 2016-09-01 00:00 回上一頁

**105年度【會員子女獎學金】每年9月1日至9月30日止,逾期不再受理視同棄權**

一、申請期限:
每學年度舉辦一次,於每年九月一日至九月卅日申請,逾期不再受理,視同放棄。
二、獎學範圍及金額:(夜校比照辦理)
國中組:每名新台幣1,200元。
高中(職)組(包括五年制專前一、二、三年級):每名新台幣1,500元。
大專組(包括五年制專科四、五年級及二專三專,但不包括研究所):每名新台幣2,000元。
三、應備條件:
申請人(即會員)入會連續滿一年以上者,一名會員只能申請一次,且一名子女以申請一次為限,且限國內就讀各等級學校。
其子女學業成績上下兩學期:(小數點以下無條件捨去)
國中組: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五分以上各科成績均不得低於七十分,操行成績甲等、體育乙等。
高中(職)組、大專組:
公立學校: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分以上,且各科成績均不得低於七十分,操行成績甲等、體育乙等。
私立學校:學業成績平均在八十五分以上,且各科成績均不得低於七十分,操行成績甲等、體育乙等。

繳交資料:
1.子女獎學金申請書
2.在學子女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3.學年總成績單乙份正本 
(需蓋教務處註冊組的章)
4.戶口名簿影本


申請獎學金達錄取標準者,本會將另行書面通知,並請會員攜帶印章至工會領取子女獎學金。
*如成績是甲乙丙丁或ABCD,請至註冊組申請百分比成績單,如無檢附百分比成績單,工會則通一律採各級最低分計算。 (例如甲為80分以上90分以下,以80分計算)